close
我的第4馬,輕鬆跑,跑出10/10開520包子店分店的計畫!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場地或日期跑全馬,拖到3/5才決定報名5/1(六)山林馬拉松!5/1會不會太熱了?無論如何,為了一年跑一馬的奮戰精神,就報名這一場了!
然後開始加強練跑,3月份跑了232公里,4月份跑274公里+每天交互蹲跳60下,就這樣了喔!為一年跑一馬而練跑是辛苦的,但也收穫很大!有次練跑曾想到全馬要跑42公里,漫漫長路,如何度過25-40公里煎熬期呢?當下我立即領悟到:何必拿一個觀念來折磨自己呢?就一步一步跑、一段一段跑,慢慢跑、靜心跑,時間到了就跑到了!當下清淨,靈魂失去了重量,如同真空中跑步,出一點點力量就可以持續跑下去。但是,肉體還是存在的,當然會有痠痛及爬坡辛苦處,就以跑姿改變著力方式,既執著又放下地(https://chernjming.pixnet.net/blog/post/303668734)跑,就能跑成預定目標了。
5/1當天04:30報到,領取號碼布條及計時晶片,路程是單趟5.3公里,約爬升120公尺,折返回到會場,然後再來回3趟。05:00起跑,只有16人參加,非常冷清,就好似自己一個人在練跑而已,只是在會場及3.5公里處設有簡單補給站,協助跑者可以持續跑下去!
所以,這是自己一個人的戰場,就看自己如何處理這個戰局。第一圈我有些因睡眠不足而心喘,我守住呼吸,不急不緩地跑,很平順完成了。第二圈依然是守住呼吸,但比較有餘力了,想著:520包子店3周年慶來辦理趣味徵文,取前52名給予包子饅頭贈品。第3圈我想:只要跑到補給站,就算可以完成這一馬了,因為若只剩一圈,再咬緊牙關拼鬥,都要拚過去的。一樣守住呼吸地輕鬆跑,我繼續想著:3周年?真不容易呀,夫妻倆在巷仔內經營一家小店,每天有那麼多人專程來惠顧,我們不只是感恩,更是感動,更要化做行動,今年要尋找合適地點開一家分店。我們蹲馬步練功3年,我們對於自己的產品深具信心,絕對是最健康又好吃!堅持100%老麵發酵,吃了不胃酸不脹氣,完全不加添加物,用料大膽飽滿,而且很平價,極具市場競爭力的。520就是我愛您可以吃得到這最健康又好吃的包子饅頭!增加一個據點,必然能讓更多客人接觸到我們的產品並愛上了!想著想著,我心飛揚起來了,好的,就決定今年10/10分店開張!很快地來到了補給點,然後再上折返點,因為腳力夠,下坡時我很有信心,很快就回到會場。第4圈繼續守住呼吸,經過一個又一個轉彎,不用心急,還未到是必然的,努力於當下這一步。時間到了,自然就抵達了,這是練心呀!來到補給站了,我做點深蹲與壓腿動作,然後再跑到折返點。最後一趟下坡了,快完成了呀,可以加快一點了。過補給站時我突然感到有點要抽筋似的,於是謹慎小心地跑著,只是加大步幅,經過一個又一個轉彎,平靜地跑著,抵達終點了,5小時26分鐘,爽,全程我都沒有走路呀!
一年跑一馬,不僅僅是奮戰精神,也給我滿滿的信心!520包子店,衝啊!

第4馬1.jpg

第4馬2.jpg

第4馬3.jpg

第4馬4.jpg

第4馬5.jpg

第4馬6.jpg

第4馬7.jpg

第4馬8.jpg

第4馬9.jpg

第4馬10.jpg

arrow
arrow

    陳俊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