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包子店的一天—愉悅享受
111.1.26.5:30起床,梳洗後做仰臥起坐60下,喝咖啡及老麵包子饅頭早餐,6:10開始工作。如常選取youtube影音來聆聽,今天是邊聽劉震云演講邊打麵糰。因為其中提到馮小剛導演,我想到他導的唐山大地震,那是很感人的電影。搜尋一下,找到最精彩的片段來看,我當下飆淚。8:50老婆來一起工作了,切饅頭包包子,直到14:00健康美味出爐。午飯後我躺了10分鐘,載包子饅頭到大坪林店賣。
15:00開店營業,今天不要播放廣播喇叭”來喔,來喔,健康美味的包子饅頭,吃了不胃酸,不脹氣!”,我要重看 唐山大地震!看著看著,很多時候我是默默流著眼淚。客人來了,我也沒有遮掩。19:00關店休息,正好也看完影片。這是我第二次看,還是非常感動捏!我最想說的是:必須把心結打開,才能療癒傷痛!我的憂鬱症及父親陰影都是心結打開後才消弭無痕的!我何其幸運呀!
收攤回家後,丟下一切急忙出去跑步,一步步前進中,有出力運動,也有放鬆休息,不累不累!很高興我練就了這樣的能力,可以持續跑下去!這個月跑了200km!
這又是非常紮實愉悅享受的一天!分享健康美味之中,也持續運動跑步,把我的身心靈顧牢牢,生活得十分豐盈富足!很多客人都盛讚我們的包子饅頭很好吃,老麵、紮實、無添加、餡料飽滿,希望我們不要太早退休。會的,我會持續運動健身,快活享受每一天, 歡喜做快樂分享! 我想我可以做到70歲以上的!
520包子店
下午3點開始營業至7點,週五、六固定公休2天
大坪林店:北新路三段175號,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凱基銀行對面
七張店:請google七張肯德基,從肯德基旁59巷進入,右轉即到
arrow
arrow

    陳俊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