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通520包子店的仁督二脈

 

非常感謝土庫鎮農會黃萬聰總幹事的大力捧場,超大訂單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但是我很願意闖一闖,使命必達呀!

黃總訂單中有葷食、素食,特別指定堅果饅頭要素食的,於是我們利用週五、六2個公休日加派人手加班製作。週五製作一大籠蔥肉包,並準備週六所需要的大量老麵。我堅持100%老麵發酵,如果沒有足夠的老麵,我是寧可短缺供應的,也不願意用酵母發酵混充。於是,想盡辦法增加老麵準備量。

然後,為了週六製作堅果饅頭等素食,我開始徹底清洗蒸箱及子母架等器具,挑燈夜戰也必須完成!

由於堅果饅頭內含20%蔓越莓乾、核桃、杏仁、腰果、南瓜籽等堅果,準備食材上比較費時,週六近中午才打好所需的麵糰,緊接著繼續趕工,直到下午16:00才完成堅果饅頭、爆漿巧克力包、黑糖核桃包的製作、包裝與寄送。

連續加班2天確實有些勞累,但是,突然間我感覺到520包子店的任督二脈打通了,產能可以大步擴充!大訂單、葷食、素食,我都敢接了!

 

520就是我愛您吃得到這最健康又好吃的包子饅頭!無論是素食或遠方的客人也都可以吃得到520老麵包子饅頭,

尤其歡迎訂購以宅配分享南部父母親友。

 

訂購1500元全台免運費冷藏宅配服務!

https://chernjming.pixnet.net/blog/post/360457169

 

520包子店

營業時間15:00-20:00,週五、六公休2

#七張捷運站 巷仔內美食,肯德基旁59巷右轉就到

 

蔥肉包1籠.jpg

蒸箱清洗.jpg

子母架清洗.jpg

堅果饅頭.jpg

宅配2.jpg

宅配1.jpg

 

 

 

arrow
arrow

    陳俊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