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包子店自2020.11.1.起開始辦理訂購1500元全台免運費冷藏宅配服務!
包子饅頭店到處林立,網路冷凍宅配店家也很多,520包子店辦理全台冷藏宅配服務的強烈理由是:
一、許多店家的包子饅頭吃起來會泛胃酸或脹氣,也有許多號稱老麵的店家,在麵糰的最後發酵過程加入一點點酵母,使麵皮鬆軟,因此吃起來還是會有胃酸脹氣的問題。520包子店堅持100%老麵發酵,也不添加色素、香精、味精、泡打粉、麵粉改良劑……,吃起來就是皮Q紮實,不胃酸不脹氣!
二、520包子店就是愛,就是甘願(yes, I do!),甘願把大把大把的餡料撒入麵糰中,我們的黑糖核桃包總是被嫌核桃太多卻又很討人喜歡,堅果饅頭含有20%以上的堅果,黑糖蔓越莓饅頭滿滿的蔓越莓乾,別家買不到!
三、520包子饅頭樣樣精彩,白饅頭、全麥饅頭全不加糖,蔥肉包可以與鹿港名店比拚,梅乾菜肉包猶勝新竹名店,我們的黑糖饅頭是附近小孩的最愛!黑糖核桃包更是棒得不得了,鳳梨饅頭乃全台獨創!
四、常有客人郵寄520包子饅頭給中南部的親人,也有中南部客人每次北上總要到520來採購。我們了解到大家對520這樣健康美味包子饅頭的需求,尤其我們開發了黑糖核桃包,深受喜愛,更想要分享給全台的有緣人!
五、520包子饅頭或許不是最好吃的,但我們敢說絕對是最健康又美味的,值得您品嚐,不試可惜呀!
 
洽購宅配方法:
一、 加入line以進行聯繫,id:0928891396。
二、購買1500元以上免運費,購買500-1499元者,自付運費100元。
三、告知購買品項及數量,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收件後必須立即進入冷藏設備)。購買品項數量請簡寫,如範例1:蔥8、巧10、堅5(代表蔥肉包8個+爆漿巧克力包10個+堅果饅頭5個),加運費100元,共700元。或在名片上各品項下寫下數量,如範例2。
四、匯款700元,可以台灣Pay(QR code如附)或匯款華南銀行新店分行(戶名陳俊名)166-20-362352-7或新店中正郵局(戶名陳俊名)03115240187879,匯款單上請註明匯款人姓名。
五、以line提供匯款證明,確定訂單。議定到貨日期,進行包子饅頭製作及寄送。
六、冷藏品不得退貨。
七、本方法520包子店有權修改。

宅配1.jpg

宅配2.jpg

宅配3.jpg

宅配4.jpg

宅配5.jpg

宅配6.jpg

 
arrow
arrow

    陳俊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