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林萬億沒有那麼偉大,只是邪惡!

究竟20次的年金xx會議達成了什麼共識?究竟在這些會議裡,林萬億提出了什麼數據或是理論說服了大家而達成了什麼共識?什麼都沒有,就突然黑箱作業地提出莫名其妙、不清不楚的方案,然後豬頭納粹英文就同意,再就辦辦公聽會演演戲,透過民進黨的立委強力通過,整個過程都是黑心黑心再黑心!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她是納粹,我是猶太!我等軍公教人員安貧樂道,為國犧牲奉獻,依法領取退休金她還豬頭腦袋謊稱改革無情刪減,意欲斷我手腳,猶如下流老人苟延殘喘至死!禍害無窮,必然危及政府行政與台灣競爭力!

為了台灣前途,起來吧,誓死抗豬到底!

民進黨抗爭的時候,可以衝進鐵路平交道,可以攻進立法院,可以搶奪行政院,軍公教抗爭就上班日攻佔馬路又算什麼呢?採取更激烈抗爭手段又何妨?誓死抗豬到底,不信叫不醒,不然就打醒!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C29P02M1

 

年金會議1人主意? 林萬億:我沒這麼偉大2016/12/29 14:47

 

 

 

週六(12月31日)將在台北舉行年金改革首場分區座談會,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上午召開記者會,揚言要號召群眾抗議,遍地開花,指控參與座談會人員不公平外,過去20次年金改革會議結論,通通不是會議共識,質疑都是林萬億一人意見,林萬億喊冤,說他沒有這麼偉大。

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假改革真鬥爭。」

大喊口號,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開記者會,對周六將舉辦首場年金改革分區座談,很有意見。

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所有參與的單位,都是蔡英文總統這個團隊,自己確定是誰,那我們現在看到就是,能夠去參加分區座談會的,幾乎都是民進黨以及,它的附屬組織的人員。」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政黨在分區裡面,我們也是給他一定的名額而已,並沒有超出剛剛講到的,利害關係人的代表啦,如果用這些做為指控,其實是莫須有。」

面對控訴,政委林萬億喊冤,澄清參與人員,絕對照比例分配。不過,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還質疑,20次年金會議裡,討論和最終結論,每次都大相逕庭。

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成員黃臺生:「我們在座有3位是年金改革,委員會委員,你可以叫他們發誓看看,是齊同意見嗎,不是完全是林萬億個人意見。」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不可能是我一個人意見,可以主導所有一切,我沒有這麼偉大,那何況這本來就是非常專業,而且它有一定的國際比較,跟理論基礎。」

面對種種指控,林萬億語帶無奈。首場年改分區座談週六(12月31日)台北舉行,接著1月7日台中、1月8日高雄、1月14日台東,總共4場,再來進入國是會議,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揚言,將遍地開花、號召群眾抗議。年金改革要凝聚共識、還得再花不少功夫。(民視新聞譚伊倫、沈培智、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陳俊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