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宣傳是民進黨專長!

前瞻就是民進黨一貫的詐騙作風,根本就狗屁倒灶內容卻硬安上美麗包裝。明明主體是軌道建設,明明也是要清淤水庫,卻緣木求魚,硬是要文青式宣傳可以達到不淹水目標;沒什麼前瞻的內容,卻要冠上前瞻這樣響亮動聽的名號,然後再透過政客、名嘴在電視上說些似是而非的說法,再透過地方電台與耳語擴大宣傳其中非的說法,就一直洗腦一直洗腦這就是前瞻的計畫!說久了一些不明就裡的民眾就被它騙了!

農業首都就是這樣包裝出來了,這個農業首都喊了11年,有何成就呢?雲林農業有實質進步嗎?農民幸福嗎?如今很現實雲林垃圾到處漫延,農民也遭殃,農業首都處處敗壞!

當民進黨大聲抨擊北農是菜蟲時,另一方面就證明雲林農民有多悲慘。而民進黨中央、地方完全執政下,農業產銷何新之有呢?還是任令香蕉爆量生產過剩,還是只有促銷,大秀吃蕉表演,選舉期間大力宣傳的國家隊台灣國際農業開發公司還是沒有動靜,完全沒有為農民外銷農產品功能!連外銷集貨場等設施都還沒有建構!

民進黨最重視媒體形象包裝,實際上狗屁倒灶壞事一大堆;而且一大堆口號響亮的政策,卻現實上不可行,只是在媒體上、輿論上博得好名聲,一切窒礙難行,民眾受苦。我在雲林縣政府時期最深的感受是:如果我只看電視報紙,我會覺得蘇治芬是很棒的縣長;但是,正因為我在雲林縣政府農業處工作,我深深了解,一切的形象包裝都是假的,她只是喜歡辦活動騙選票,道之驛是蚊子館,有機農業根本不可行,我們還如得去合社社場辦活動為民進黨候選人助選!農業首都一蹋糊塗,農業博覽會搞得員工雞飛狗跳,但有何農業發展之實質效果呢?

她真正有利於農業發展的政策主張的是推動農會直選及中衛體系(中心衛星體系),但是,這些都是她卸任縣長後競選立委期間才提出的!

http://chernjming.pixnet.net/blog/post/308605795

arrow
arrow

    陳俊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