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還笑淫淫說謝謝你!

政府這個廣告就好像是強姦犯對林奕含般的弱女子說:「謝謝妳,被我強姦了還不張揚,以後還要好好愛我喔! 沒有人會因為這樣的強姦而活不下去

整個骯髒年改,開那麼多會議都沒有實質溝通,都只有邪惡的林萬億版繳多領少延後退,年輕軍公教還會遇上基金破產!在立法院關在蛇籠拒馬內開會,憑藉多數暴力砍得更兇,如同用刀架住軍公教,硬插進來,還笑淫淫說謝謝你!

政府這個廣告不是對軍公教說的,深深的痛豈是這些花言巧語所能騙得了!

民進黨政府廣告的用意是在欺騙不明就理的社會大眾!這是民進黨一貫的媒體操作手法!實際上是壞事做絕,卻在媒體上好話說盡,衰老妓女都能擦脂抹粉得好像是美麗少女一般,真是會騙啊!

我曾經在雲林縣政府工作,最大的感慨是:如果只看媒體報導,我一定會說蘇治芬是非常棒的縣長;但是正因為我在農業處工作,我很清楚她最重視擦脂抹粉的喊口號、放煙火之媒體行銷活動,形塑媒體形象,對於提升雲林農業競爭力沒有實質幫助!

如今,贓骯年改把退休金砍這麼兇,連退撫基金的操作都還抓在手上,可以隨意運用護盤或圖利炒作,虧損還是要軍公教承擔,這股民怨豈是蔡英文所能擋得住嗎?她根本算不了什麼,民怨絕對會衝過她,並且衝擊整個民進黨的!

如果說要共體時艱,那麼總統、縣市長、政務官、立委的薪水都減10%, 台灣就真的偉大了!我很樂於向你們下跪!

http://chernjming.pixnet.net/blog/post/311693944 

新制教師轟年改騙局:政府背叛年輕人!

arrow
arrow

    陳俊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