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520包子店,不敢揣測天恩!

昨天在土庫跑步12km,已經好久沒在土庫跑步了。

我想著:12年前,我初在土庫街上跑步時,哪知後來的轉變?漸漸的,我體認到這樣養成跑步習慣對我未來必然會有重大影響。後來,我想著:放下,這裡就是天堂!這是多麼美好的領悟。然後我放下、放棄了「一生的努力」而退休。誰知,後來我竟然跑了馬拉松、開了520包子店、近日還爬上了玉山?這樣的轉變都是我12年前作夢也想不到的!


如今,我經營520包子店2年餘,業績起起伏伏,但是客人對於我們的老麵包子饅頭吃了不會泛胃酸讚譽有加,尤其懷孕婦女說只敢吃我們的包子饅頭,吃了不會脹氣,更令我引以為樂!

2年來我一直以生產最健康又美味的包子饅頭為職志,堅持100%老麵發酵,生產過程絕不添加膨鬆劑、改良劑、蘇打、味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等等添加物。雖然經營520包子店每天花費時間長,但並不是多困難的事,那是我生活日常的一部分,可以歡歡喜喜完成每天的工作!

正如12年前開始跑步,現在經營520包子店,我也不敢揣測天恩,但是我知道近日在玉山主峰上發表的黑糖核桃包會大受歡迎的!非常的最健康又美味!

 

玉山主峰.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糖核桃包 玉山 老麵
    全站熱搜

    陳俊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