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為國家競爭力而爭!

我等軍警消公教是社會菁英,更是政府運作的骨幹,且能文能武,面對這樣的文革鬥爭、名嘴政客抹黑污衊,我們只能認輸沉淪?

在這險惡局勢下,不僅要更為團結,訴求議題也要更精進且強而有力,除不可溯及既往、信賴保護原則之外,更要從先進國家改革案例中找到反擊力道,我個人絕不相信德國、日本、新加坡會陷退休政府僱員於下流老人;再者,就死馬當活馬醫,發動更創新的抗爭方式,尤其要結盟現職人員。

最重要的,我們不只為我們自己的權益而爭,更是為政府施政能力、國家競爭力而爭,退休金砍這麼兇,超過2萬元以上,現職人員繳多領少延後退還會破產,必然要兼差存錢,只好流於應付職務。那才是國家更大的災難!

http://chernjming.pixnet.net/blog/post/292518460

-----------------------------------------------------------------

羅秋美

面對民調八成支持年金改革的險惡情勢,國家機器更發動執政黨民意代表、電視媒體名嘴、御用學者等,型塑成一股所謂「主流民意」有如排山倒海之勢,醜化抹黑壓制軍警消公教人員這場捍衛退休俸大戰,本來軍警消公教人員就是少數的少數、弱勢的弱勢~處境已經十分艱困危急,然內部又有扯後腿、搞內鬨、居心叵測的某些團體份子…。
我相信軍警消公教人員都是知識份子、社會菁英,絕對具足智慧、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看得懂、也認得清!再者,相較於一般上班族、其他受僱者,軍警消公教人員已算是少數中的弱勢族群,更是執政黨無所不用其極、結合民粹群起而攻之的“待宰羔羊”,有什麼本錢可以搞內鬨、窩裡反?!唯有團結和諧、一致對外,才足以抵擋於萬一,因為現在年金大刀已經架在大家的脖子上了!請大家全力支持站在第一線為軍警公教人員奮勇作戰的李來希理事長,我們一起加油!
轉載李來希理事長106.3.14.臉書貼文:
昨天晚上年代新聞面對面這集內容主談改革溯及既往與未來的策略,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當律師或是法律人都只願意相信人頭跟拳頭的時候,我們還能相信法律跟解決爭端的機制嗎?當國家公器被拿來犒賞輸誠的人或團體的時候,我們還能相信公義嗎?昨天這場電視大秀很累人,我不只要對付敵人,還要對內解釋事實,真有點不如早日歸去的感慨,夥伴們一定看得出我的無奈,我還要繼續下去我還能撐多久?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242855072501895&id=100003322437993

arrow
arrow

    陳俊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