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服自己的心地跑跑到形體超脫!

早上如常地喝茶、看網路、寫日記,直到12:00才要出門去跑步!16C呀,還是太冷了,不適合跑貓空山路,還是從住家跑到新店溪畔就好,今天只跑12km,明天再到貓空練山路24km。熱身了,「啊!左屁股的肌肉很痠痛!」但是,還是要去跑的,12km是很簡單的,而且我要去測試「屈服自己的心地跑,把心定在飛揚的狀態!

起跑後不久,我就發現「左屁股肌肉的痠痛一點也沒有影響到我跑步」,我把心定在飛揚的狀態,就完全沒有感受到「形體的限制」,我跑得超爽的,「哇靠,我是跑到形體超脫了!」這是非常奇妙的,真沒想到自2.7.以來一直參悟屈服自己的心地跑,還不到一週,就跑出這樣的成果,我感覺到「超脫了!」我想「人生不一樣了,再重回現實世界,現實工作的操勞也不會影響我心了!」「佛陀尚且借助輪迴之說,我就只是這樣單純存在也能理出一套生活哲學!

這一趟跑下來,極為爽快!但是,所謂的超脫,也只是感覺而已;其實,形體的限制還是在的,因為我一直無法跑得更快!但是佛陀的形體的限制也是在的,所以後來他也圓寂了。

 

arrow
arrow

    陳俊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