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最會騙了,連台獨都是騙人的口號!我最愛台灣,如果老英政府宣布台獨,我志願第一個上戰場!

徐佳青說刪減軍公教退休金不會造成問題的,32160元樓地板價就很足夠了!若需要長照,政府也會有長照法來照顧退休軍公教。說得天花亂墬,但還是欺騙的謊言。 
長照?哈!八字都還沒有一撇,經費那裡來?人力、場所?民進黨除了欺騙之外,會規劃嗎?像賀陳旦所說的這樣的沒有專業的長照,我可不敢使用。徐佳青就說得好像長照一切都已經準備得很完備了似的呀!民進黨真的是很會講話,什麼謊話都敢講,衰老妓女都能擦脂抹粉得好像是美麗少女一般,真會騙啊!........
以前謝長廷就說8年800億元的治水經費計畫後就不再會淹水了;結果呢?水越淹越高!
民進黨總是事前講得非常好聽,非常宏偉的計畫,大錢撒下之後,沒有達到預期的成效,規劃能力就是很差的,然後再用更大的宇宙口號掩蓋前面的漫天大謊言!

現在的8年8800億元綁樁計畫呢?這麼倉促拼湊亂花大錢,有什麼規劃,記者會中講都講不清楚,能有什麼成效呢?哈,穩固政權!而這樣亂花錢還能說國家財政困難嗎?為何就要亂刪軍公教退休金呢?人家名嘴收入20萬元以上,賺飽了,存夠了,住豪宅,退休無虞;我可是月入5萬5,收入微薄,沒什麼存款,只靠月退休金過活呀!竟要砍成樓地板價32160元,砍到斷手斷腳啊,這可要怎麼過活呢?連生個小病都負擔不起,更何況中風、癌症等大病呢?

可以讓我復職嗎?
http://chernjming.pixnet.net/blog/post/292903813

 

賀陳旦"餿主意"?! 郵局拚長照 鄭光明:根本不可能做到!人力恐要先搞定

http://www.coco01.net/post/385482?from=app_line

 

 

arrow
arrow

    陳俊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